Yestar艺星整形

注射肉毒素是否能消除抬头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3-18 16:48:13
  注射肉毒素是否能消除抬头纹?每个人都不希望脸上长出皱纹,但是皱纹却是很不知趣的爬上我们的脸部,那么,如何有效祛除皱纹就是我们需要做的事情了。相信大家对于肉毒素应该是比较熟悉的,没错,注射肉毒素祛除皱纹的效果是很好、很见效的。我们一起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介绍吧!
 
  BOTOX肉毒素注射除皱是明星赖以生存的又一微整形美容武器,也是21世纪更流行的生物性动力除皱技术。抬头纹和鱼尾纹是面部更常见的两种动力性皱纹,Botox肉毒素注射消除抬头纹效果非常明显,通常注射后3-14天达到高峰,平均10天后抬头纹会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肤变平坦。除皱的效果平均维持3月-6月,平均为6个月,一般一年内要注射2-3次。
 
  Botox肉毒素注射是非常安全的,它应用于人体面部美容采用的是极少的剂量,并且能随着人体新陈代谢而排除人体体外,同时也不需住院、不需麻药、不需开刀、不影响工作上班。
 
  若您或者您的朋友,想直接咨询玻尿酸除皱纹、玻尿酸丰唇等项目价格的话,请点击这里免费我们的美容医生,跟我们的美容医生聊聊您的具体情况,这样对于您治疗的效果会更有针对性。
 
  Botox肉毒素注射消除抬头纹,实施这种除皱手术对于操作医师的要求很高,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导致肌肤过度收缩凹凸不平。因此,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醒大家,做这种除皱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切勿盲目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