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首页 > 走进艺星 > 时尚艺星

时尚艺星  
  
 
  耀•星辉:时尚整形深受名人明星青睐
 
  Yestar!Yestar艺星整形品牌主张深入人心,其领跑潮流的时尚整形理念,不仅被广大求美人士追捧,也深得各界名人、明星青睐,他们或莅临Yestar或邀请Yestar出席各种时尚盛事,星光熠熠,共绽Yestar艺星整形美丽理念。
 
 
  2010年10月,Yestar艺星整形成为2010中国小姐华东大赛被指定美容咨询机构。
 
  2010年10月,《台商周报》社长杨文山先生和台湾著名造型师、爱肯生活美学CEO谢丽君小姐来访。
 
  2010年10月,中国著名造型艺术家、上海戏剧学院博导徐家华教授莅临上海艺星参观访问。
 
  2011年6月,温州电视主持人皮肤管理指定机构落户艺星。
 
  2011年6月,由金鹰报主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协办的《风尚教室》隆重开课。
 
  2011年8月,《陈辰全明星》把演播室搬到上海艺星。
 
  2011年8月,Yestar“我是星女郎”全国大赛举行。
 
  2011年9月,著名影星汤加丽到艺星体验激光美肤。
 
  2013年7月,艺星整形•2013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盛大举办。
 
  2013年8月,台湾歌手姜育恒到院拜访艺星医疗美容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先生。
 
  2015年4月,Yestar艺星整形成为上海时装周13年来首个合作的医美品牌,被媒体赞誉“时尚整形领导者”。
 
  2015年5月,Yestar艺星整形登陆高端时尚杂志《悦己》,开启都市女性时尚整形盛宴。
 
  2015年5月,亚洲魅力男神焦恩俊助阵Yestar艺星整形庆璀璨盛典。
 
  2015年6月,Yestar艺星品牌广告大片强势登陆CCTV1、CCTV2黄金时档,CCTV《品牌故事》为艺星重磅打造专题大片。
 
  2015年7月,Yestar艺星整形广告大片登陆专业各大卫视现象级节目。
 
  2015年8月,Yestar艺星整形倾力支持环球美妆节,艺星品牌巨作亮相时尚巅峰。
 
  2015年11月,Yestar艺星整形荣获2015年度瑞丽精选BeautyTop10大赏“较具风范的整形美容机构奖“,这也是Yestar首次获得此殊荣。
 
  2016年2月,Yestar艺星整形成为2016中国旗袍春晚指定赞助商并冠名“网络十佳魅力旗袍人”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