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注射除皱针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3-18 16:46:28
  玻尿酸注射除皱针能维持多久?时光易逝,容颜易老,每当看到镜子里皱纹横生的自己时,爱美者总是感慨不已。其实皱纹的出现跟玻尿酸的流失有关,想要去除脸上的皱纹,注射玻尿酸就是一个理想的方法。目前打玻尿酸除皱针非常流行,那么玻尿酸注射除皱针能维持多久?下面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详细介绍。
 
  医师介绍,玻尿酸注射除皱就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皱纹部位的真皮层,玻尿酸能够补充大量水分,增加皮肤容积,从而快速让皮肤变得饱满,将皱纹凹陷填平。玻尿酸注射除皱操作简单,当场见效,无需恢复期。
 
  玻尿酸注射除皱针能维持多久?医师指出,玻尿酸本身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会被人体逐渐吸收分解。通常玻尿酸注射除皱并不能维持长久的时间,大概是6~8个月,当玻尿酸完全分解之后,面部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宝尼达长效玻尿酸不同于普通的玻尿酸,是目前唯一一款长效玻尿酸,注射宝尼达除皱针能够维持长久的效果。宝尼达的有效成分除了透明质酸外,还有羟丙基甲基纤维素、聚乙烯醇微球和平衡盐溶液,透明质酸被会被人体吸收分解,而微球则能够保存下来,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重组,从而持续保持肌肤年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