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长期贴双眼皮贴会变双眼皮吗? 反正我不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5 13:11:56
长期贴双眼皮贴会变双眼皮吗?
反正我不信!
 

说到双眼皮贴这个小东东,有些双眼皮小仙女可能对它爱得不行,因为它方便好用,可以让小眼秒变大眼!

网上还有“双眼皮贴用久了,眼睛会自动变双~”
这是真的吗?

这种不负责任的话你也信!!!

算了你们还是个孩子,那就听我给你们分析分析吧。
       我们首先需要知道双眼皮是怎样形成的。双重睑,俗称双眼皮,是眼睑深部提上睑肌纤维(收缩眼睑的肌肉)附着在眼睑皮下形成的上睑皱襞,这是遗传决定的;反之,如果没有这样的附着,便是单眼皮。由此可知,单眼皮与双眼皮存在解剖上的不同。
  然而双眼皮贴和胶水,是经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临时的双眼皮皱褶,不能改变上睑解剖结构,不可能使提上睑肌纤维在眼睑皮下形成永久粘连,因此再怎么坚持贴,也是无法达到永久定型的效果的。
   目前市场上的眼贴、胶水材料有多种,如塑料、纸质、胶布、绢纱等等,透气性好坏难以保证,而且里面的成分也不明确。我们知道,眼睑是全身最薄和柔软的皮肤,长期使用双眼皮眼贴、胶水,不仅导致眼皮松弛、眼角下垂,还可能导致皮肤色素沉着,加速皮肤老化,增加了美容手术的难度;而一旦出现了这些问题再来手术,效果便会大打折扣。
长期贴双眼皮贴会带来哪些困扰呢?
1眼皮下垂
  这种情况最为普遍,在贴双眼皮贴的时候由于拉伸的缘故,会使眼皮产生重力下垂现象,长时间的使用,导致肌肤失去弹性,收缩能力减退,再也无法恢复,不但不会变成真正的双眼皮,老态毕现。
2肌肤发炎
  眼睛周围的皮肤非常薄,也很脆弱,在贴双眼皮贴时会频繁拉扯,伤害到皮肤,有时甚至会出现发炎的状况。
3眼皮红肿
  双眼皮贴属于胶性较强的一种膜,透气性较差。如果每天都贴,眼部皮肤无法通畅“呼吸”,就会使眼皮红肿。
 
       由此可见,长期贴双眼皮胶不仅不能变成双眼皮,反而会带来一些列眼部问题。与其每天化繁琐的眼妆,不如直接做个双眼皮手术来得实在。
l  目前常用的手术方法有埋线法、切开法、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两种术式的特点。
一、埋线法
手术方法
双眼皮埋线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双眼皮埋线法手术过程是根据受术者对于重睑的弧度及宽度等形态要求,设计出术后效果形态,将上睑分成内、中、外三等份,闭眼状态下用细竹签放在中份距离睑缘通常为5-7 毫米处向上撑,这时医生会嘱咐患者睁眼,重睑线即可出现。
适用人群: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求美者
适合人群
1、轻中度上睑下垂的求美者;
2、40岁以上皮肤松弛度轻的女性。
手术时间:40-50分钟
恢复时间:3—5天基本消肿。

二、切开法
 
 
 
手术方法
切开法双眼皮需要在上睑皮肤选择合适的位置,在切口部位进行局部麻醉,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将皮肤切口与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形成永久双眼皮。
适合人群
1、上眼皮肤下垂严重的人群;
2、想拥有效果持久,自然,清爽鲜明的双眼皮线条者;
3、上眼皮较厚重,想要自然,薄一些的双眼皮的求美者。
手术时间:50-70分钟
恢复时间:7天拆线

最后小编想说,选好医院医生
才能一直美下去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整形外科唐毅院长,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工作十余年,拥有大型医院整形临床丰富的工作经验。擅长眼部术、微创重睑、祛眼袋、眼部整形失败修复等项目。其1UM重睑精细缝合术,双眼皮形成效果持久,术后恢复快,自然逼真,更符合生理形态和现代审美的需要。其新式祛眼袋技术,使眼袋祛除后,眼部平整显得青春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