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自体脂肪除皱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3-20 17:23:09
  上海自体脂肪除皱效果好吗?皱纹的产生是因为真皮层中的脂肪大量流失导致了皮肤的松弛,填充脂肪是实现年轻的梦想的较好方法。那么,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效果怎么样呢?下面请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师给大家介绍,自体脂肪除皱手术。下面看看上海艺星医师详细为大家介绍吧!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技术多取自爱美者本身脂肪相对较多的部位,例如腹部、臀部和大腿等部位,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将吸出的脂肪颗粒过滤去除血液及纤维组织和碎片,之后用注射器逐渐注入皱纹及凹陷等处,使之膨隆,达到减少皱纹的目的。
 
  自体脂肪除皱新技术不是靠破坏或刺激肌肤病理性改变来除皱,不是靠异物物理性填充,而是通过直观的增强皮肤功能来达到治疗目的,因而属于生理性除皱。其对于所有的颜面部静态皱纹和凹陷性疤痕都有效。包括额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鼻唇沟、口周和面部的细小皱纹,以及痤疮、青春痘、天花、水痘、外伤在面部留下的凹陷性瘢痕都有明显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