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首页 > 走进艺星 > 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  
  成就荣耀,丰富过去;超越历史,共创精彩未来。
 
  医美品牌Yestar艺星整形的发展之路,正是医美行业发展缩影。以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的奠基石,以标准安全品质流程作为整形安全的保障,Yestar艺星整形,品牌化、品质化,在提升品牌责任意识和道德规范的同时,积极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担当起社会赋予医美行业的塑美责任,为打造更美生活奉献力量。
 
 
 
  启•星程:美丽传承
 
  Yestar艺星整形自开启星程,始终坚守“让求美者安全无忧地变美”的品牌使命,保证塑美高端安全品质,是安全塑美典范,以实力强强联合,夯实高端整形服务,以让广大求美人士在Yestar即能私享品质生活。
 
  2009年11月,Yestar艺星医学美容研究院成立。
 
  2010年9月,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2010年10月,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成为上海商会合作单位。
 
  2013年1月,Yestar艺星整形颁发《终身美丽承诺书》。
 
  2014年2月,Yestar与LG生命科技品牌伊婉玻尿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4年12月,艺星医疗美容集团与广域市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4年12月,Yestar艺星整形与首尔大学医院和三星医院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2月,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获评2005-2016年度诚信创建企业。
 
  2015年6月,Yestar艺星整形与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9月,Yestar艺星整形与生科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12月,Yestar艺星整形与光州大学达成医美战略合作。
 
  2015年12月,Yestar艺星整形强强联合LeadM毛发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