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注射肉毒素能否消除抬头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3-18 16:50:02
  注射肉毒素能否消除抬头纹?相信提起皱纹,爱美者们都会比较厌恶吧。是的,皱纹长在脸上,就会使我们看上去显得衰老、沧桑,影响我们的容貌。很多朋友都抱怨说使用的抗皱产品祛除皱纹并不是很有效果,那么注射肉毒素的话,是否可以有效祛除抬头纹?我们一起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详细介绍吧啊!
 
 
注射肉毒素能否消除抬头纹
  BOTOX注射能不能消除抬头纹?
 
  BOTOX注射除皱是明星赖以生存的又一微整形美容武器,也是21世纪更流行的生物性动力除皱技术。抬头纹和鱼尾纹是面部更常见的两种动力性皱纹,BOTOX能有效祛除鱼尾纹,那么BOTOX注射能不能消除抬头纹?不妨听听东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介绍吧。
 
  Botox注射消除抬头纹效果非常明显,通常注射botox后3-14天达到高峰,平均10天后抬头纹会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肤变平坦。除皱的效果平均维持3月-6月,平均为6个月,一般一年内要注射2-3次。
 
  Botox注射是非常安全的,它应用于人体面部美容采用的是极少的剂量,并且能随着人体新陈代谢而排除人体体外,同时也不需住院、不需麻药、不需开刀、不影响工作上班。
 
  Botox注射消除抬头纹,实施这种除皱手术对于操作医师的要求很高,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导致肌肤过度收缩凹凸不平。因此,做这种除皱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切勿盲目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