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首页 > 走进艺星 > 社会表彰

社会表彰  
 
 
  
     论•星美:国际交流品牌影响力高度彰显
 
  整形注重精致、精细、经典;而Yestar艺星整形始终传承高端整形精髓,品牌发展,不断加强国际间的合作交流,不遗余力地提升自身技术与服务的品质,只为给更多求美人士带来安全优质的整形美容服务。
 
  2010年11月,Yestar艺星发展,各业内人士纷纷发表贺词,同祝艺星辉煌。
 
  2012年2月,皮肤美容协会副会长林二石先生莅临艺星参观交流。
 
  2012年4月,阿兰•理查森博士与艾哈迈德•埃达博士为首的国际抗衰老课题研究学者团访问艺星。
 
  2012年10月,Yestar艺星品牌耀世启幕,朴仁出博士莅临指导。
 
  2012年11月,法国抗衰老医协会会长一行参观访问艺星。
 
  2013年5月,艾尔建公司高层访问艺星并授予“2013年度艾尔建麦格乳房假体授证医疗机构”。
 
  2014年12月,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总裁Anthony先生受到韩式国会资深议员、保健福祉委员会常任委员文承琳女士等韩式官方的高规格礼仪接待。
 
  2015年5月,来宾访问艺星并对艺星服务、技术水平高度赞誉。
 
  2015年9月,医疗本部代表团访华,局长裴秉俊对Yestar艺星整形表示高度赞誉。
 
  2015年10月,艺星医疗美容集团总裁Anthony先生等一行艺星高层代表团赴北京,应邀参观LG(中国)。
 
  2015年11月,应日本皮肤美容协会邀请,Yestar艺星整形应邀出席日中美容整形交流。中国驻日大使馆参事官兼总领事会见Yestar艺星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