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魅力抗衰老 永葆青春不是梦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4-25 16:47:00



随着年龄的增大,脸上的皱纹愈来愈多,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无法忍受的,她们纷纷选择了各种抗衰老技术来治疗,追求美丽你是否也在苦苦寻找一种有效的抗衰老的技术呢?那么,到底哪种抗衰老技术值得信赖呢?今天,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今天就为大家介绍魅力抗衰老,告诉你永葆青春不是梦!

女性衰老的表现

衰老主要表现有皮肤松垂、鼻唇沟纹明显、眼袋、鱼尾纹、颈部皱纹等的深度皱纹,脸上会长斑,而且皮肤暗淡无光。乳房变小,失去饱满,呈下垂状;皮肤变得松弛、粗糙,出现皱纹,尤以面部及大腿部位更为显著骨质钙含量减少导致骨质疏松。肤色暗淡,眼圈发黑,还有满脸的痘痘,花容失色,令人苦恼。严重影响到他们的整体形象,生活和交际。

衰老的常见原因

熬夜:熬夜是导致衰老的常见原因中常见的原因之一。熬夜是皮肤保健的大敌,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水平,可要对自己的健康指数重新估计。睡眠是否充足会很容易地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而一个香甜的好觉,则可以消除皮肤的疲劳,使皮肤细胞的调节活动处于正常,延缓皮肤的老化。

不喜欢运动:这可不好。适量的运动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环加速,使肌体活动张弛适度,从而增强皮肤润滑,也可令全身肌肤有大量流汗的机会,让肌肤达至健康平衡,大大减低肌肤衰老的机会。所以,要加强锻炼啊。

经常曝晒:吸收过量的紫外线坏处多多,轻则令皮肤变黑变粗,重则可导致皮肤癌,而它当然也是皮肤提早老化的罪魁祸首之一了。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所以,要养成使用优质防晒品的好习惯。

不爱喝水:水是生命之源。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份,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水份如果摄取不够,会导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肤就很容易脱水,所以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至8杯的水,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整天愁眉苦脸,庸人自扰:每天摆“苦瓜脸”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的皮肤干枯无华,出现皱纹,同时还会加深面部的“愁纹”。笑一笑,十年少。情绪稳定对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拥有一颗温和宽容心的女人是十分美丽的,其实也并不只是一种心理上的印象。

抽烟喝酒: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所以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吸烟者提前10年到来,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抽烟者,看上去就会比同龄人衰老10岁。而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促使皮肤脱水,间接影响到皮肤的正常功能。

抗衰老方法有以下几个方面:

1.注射祛皱方法:

注射美容针剂祛皱的方法通过注射生物制剂,使表情肌暂时性麻痹而达到皱纹变浅直至消退。注射去皱的做法是,在皱纹部位以点状皮下至浅层注射,注射后 24小时起效,一周内皮肤变得平整光亮,但维持时间短,一般6-36个月。注射去皱解决的都是由*缺失造成的真性皱纹。通过使用填充物,填补真皮组织的塌陷。女人30-45岁,一般都是这样的皱纹问题。像这种情况,使用针剂除皱,效果就会很好。注射去皱非常的快捷,一般实施针剂除皱的时间只有几分钟,就可以显示出效果。

2.激光除皱方法:

可准确控制去皱的范围和深浅;激光产生的热能可封闭血管,伤口干爽,大大减少感染的机会,加快痊愈;激光穿透皮肤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几倍,会令胶原体收缩,令松弛皮肤有收紧,换肤能力强于果酸;效果稳定,时间短、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无副作用,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3.电波拉皮除皱方法:

拉皮除皱它指包括额部、额颞部、面颊部还有颈部同时施行的除皱术,因为大拉皮除皱纹范围大,手术操作比较复杂,所以就必须作好手术之前的检查和设计。电波拉皮祛皱可以大大的减少了手术中的创伤,拉皮除皱后肿胀轻,恢复快,效果非常明显,外观上可年轻20到30岁。拉皮除皱恢复期在两周左右。

4.微创小切口除皱方法:

“微创小切口除皱”,全面体现了**除皱新理念,微创安全,多层次根除皱纹,彻底解决面颊下垂。术后恢复快,表情自然,疗效持久,效果显著,可年轻8-10岁。

微创小切口除皱技术通过在额、颞部做微小切口,在内窥镜的直视下,以特制的工具做除皱手术。切口较小且隐藏在发际内,是面部除皱术中损伤小恢复快的一种手术。

如何预防衰老?

一抗衰老首先要做到科学合理的饮食,做到营养均衡,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一些油炸食物。可以适当增加一些颜色深的水果,特别是黑色水果,具有较好的抗衰的作用。多食用一些含纤维丰富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减少便秘,也能很好的防止衰老。

二要坚持科学合理的运动,运动不但能增加身体的机能,预防疾病,提高身体免疫力等,还能有效的防止衰老。

(1)选定运动项目后,即运动量要达到一定水平。多大运动量为宜,有两种抗衰老的方法测算法,运动后每分钟心跳次数=170+年龄。

(2)科学合理,即选择运动项目要适应自身素质状况,所选择的运动项目本身要科学合理。当今世界上推崇的是中国的太极拳。

三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心理平衡,心情愉快,心地善良,宽厚待人,戒烟少酒,起居有序,饮食限量,多果多水。做到这些,可以减少LPO的生成,激活DNA和SOD增强免疫力,激发运动兴趣,达到长寿目标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提醒:在决定通过医疗技术进行抗衰老,必须选择有丰富经验受过正规培训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切不可盲目投医,并要向医生讲明自己的观点和要求,对手术情况进行了解咨询,尽量使医生与自己的想法沟通相互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