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明星是怎样抗衰老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5 17:15:00

明星是怎样抗衰老的?常常看到舞台上活跃的那些明星大都年纪不小了,可他们个个依然看起来都还是保持着美貌和青春,他们的驻颜秘方是高档的化妆品和贵重的补品吗?当然不能说它们无效,但不是致青春的根本要素,因为使肌肤真正青春的秘诀是塑美极Thermage。
 


 

  明星是怎样抗衰老的?Thermage、肉毒素、玻尿酸等是留住青春和美丽的主要微整形技术,很多美容医生认为效果较好的除皱技术就是Thermage,它不但可以处理一些肌肉引起的动态性皱纹,而且可将皮下筋膜拉紧并使松弛的皮肤紧实,效果的持久性好。这就是许多港台节目主持人和影视界明星都纷纷选择Thermage来保持青春容颜的原因。

  明星是怎样抗衰老的?塑美极是一种完全使用电波射频技术,传送强大的热能,自然而然的拉紧皮肤,重塑皮肤及皮下组织,促进皮肤细腻、年轻、紧实的效果。全球拥有70多万例成功案例,更是明星权贵们保持年轻态的秘密。仅仅一次治疗就可看到显着效果。

  明星是怎样抗衰老的?人的皮肤老化,通常是三十岁开始显现,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更加明显。面部皱纹,常见于前额,继之是上下眼皮,以及外眼角处的鱼尾状皱纹。严重者鼻唇沟变深,全面部出现皱纹、颈部皮肤松弛,颏下和颈上部出现火鸡脖子样的皮囊和脂肪袋。因此,过了三十岁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把除皱提上日程噢。

  明星是怎样抗衰老的?Thermage抗衰老明星是全球一台需由专业资格的医生才可操作的一台抗衰老紧肤的设备。Thermage它是可以取代手术拉皮的一种安全、无创、无不良影响的美容技术。Thermage采用了一个电容偶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为产生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该能量作用于真皮层的*,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上海塑美极除皱美容多少钱?

  以上为大家详细介绍的明星是怎样抗衰老的,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不过后艺星医生提醒您,做塑美极美容抗衰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艺星美丽热线400-060-1992,或者登录艺星网站进行http://www.shyes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