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3-20 17:16:01
  自体脂肪的优势?自体脂肪和玻尿酸、胶原蛋白、爱贝芙等材料都属于充填材料,这些充填材料在解决鼻唇沟、泪槽沟、眶周凹陷等面部衰老问题时都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但自体脂肪和其他材料相比,有两个明显优点,一是自体脂肪是“自身的”,不会产生排异反应,非常安全;二是自体脂肪充填的持续效果是长期的。正是因为如此,自体脂肪在面部抗衰老的应用中越来越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下面我们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具体介绍吧!
 
  我们身体很多部位的脂肪可以取,比较常见的是腹部、大腿、上臂、腰部的脂肪,这些部位也是脂肪常堆积的部位,作为脂肪移植的供给材料,真正达到“变废为宝,一箭双雕”的目的。
 
  随着衰老的加剧,我们可以看面部皮肤薄而干燥、弹性性减弱、皮下脂肪组织减少,特别是颞部、颊部脂肪的萎缩,使原本饱满的脸庞变得因面部容量缩小、支持结构松弛导致的皱缩、松垂性衰老改变。脂肪移植后,不仅可以改善凹凸不平,使充填局部与面部整体看起来更和谐自然,还可以刺激面部皮肤胶原的增生,改善皮肤质地,使毛孔缩小,色斑变淡,皮肤滋润有光泽。
 
  脂肪除了应用于抗衰老,还可以用于面部轮廓雕塑,比如颧骨突出的求美者,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太阳穴)或颧骨下方的面颊凹陷,使得侧面平滑过渡,面部轮廓线条流畅,这样颧骨看起来不再明显地突出。此外,自体脂肪在额、唇、下巴丰满度与突出度的雕塑中也起着重要的作用。
 
  需要关注的是,自体脂肪移植后存在一个存活率的问题,有一部分会被吸收,另一部分能够存活下来,脂肪会被吸收多少还很难一次就准确的控制,因此可能需要2~3次的注射。
 
  自体脂肪注射后,由于局部组织有一些创伤,有针眼,所以不能马上化妆。东莞艺星医师要求求美者至少要48小时后再化妆,化淡妆,一周后可以正常化妆。注射后一周之内注意局部不要受到挤压,防止填充部位形态的改变。如果注射在鼻唇沟、太阳穴,术后注意局部表情运动不要太剧烈,比如不要大笑,大幅度张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