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抗衰术能解决什么问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3-20 17:03:10
  自体脂肪抗衰术能解决什么问题?我们都知道,衰老是不可避免的,皱纹就是更直接的表现。自体脂肪抗衰术就能很好的解决皱纹等问题,但是,自体脂肪抗衰不止能解决皱纹问题,优点还有更多,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自体脂肪抗衰术能解决的问题有哪些。下面就看看上海艺星医师的具体介绍吧!
 
  使用自体脂肪抗衰术方法的人年龄在30-50岁比较适合,自体脂肪抗衰术是将人体某些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注射到有皱纹的部位,以达到除皱的目的。自体脂肪活细胞抗衰老由于取自于自身,一般没有过敏反应和排异反应,恢复得较快,效果明显自然。因此处的脂肪相对比较稳定,抽吸出后,经过特殊处理挑选颗粒饱满的纯净脂肪颗粒后植入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手术损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学习。
 
  自体脂肪抗衰术能解决的问题有哪些?
 
  自体脂肪抗衰术能全面解决,如:(面部)过敏性肤质、皱纹、凹坑、黑眼圈、眼袋、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手部、颈部)皮肤松弛、晦暗黑黄等问题接受自体脂肪激活细胞疗程后,一般于数周至一个月内可见肌肤素质有多方面的改善,包括弹性、光泽度、紧致度和嫩滑程度等,让肌肤焕发青春光彩。除皱能力强,能够去除各种皱纹,如抬头纹、额纹、川字纹、鱼尾纹、眼周细纹、鼻背纹、法令纹、嘴角皱纹、颈纹。
 
  自体脂肪抗衰术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自体脂肪会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可选择再次注射的方式来达到的效果,医生提醒,如果选择二次注射自体脂肪,请在前一次自体脂肪抗衰术两个月后行再次注射脂肪手术。
 
  自体脂肪抗衰术安全可靠,能够的填充面部的凹陷,让面部重新恢复饱满年轻之状态。非常适合想要在不知不觉中变美的爱美人士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