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肉毒素去抬头纹有效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3-18 16:54:31
  肉毒素去抬头纹有效吗?揽镜自照,抬头纹居然盘踞在额头一角,大好的心情顿时跌落到了谷底,抗击抬头纹就必须学会必杀技,到底怎么去除抬头纹,才能让抬头纹无处藏身呢?现在微整形美容领域里流行的肉毒素注射法,对抬头纹有没有效果呢?下面就请上海艺星医师来详细解答一下吧
  抬头纹的形成有两类原因:一类是表情习惯造成的,没有年龄限制,很多年轻人习惯性的皱眉,也会提早出现抬头纹,当然这类抬头纹一般只有在做表情的时候才会出现。另一类情况是因为肌肉老化、皮肤松弛,导致皮肤凹陷,形成静态的长期性的抬头纹,无论是做表情还是不做表情,额头上都会有抬头纹。
 
  怎么去除抬头纹
 
  抬头纹的去除要对症治疗。对动态的抬头纹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对静态的抬头纹注射肉毒素就没有用,此时需要注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来去除。
 
  肉毒素去抬头纹有效吗
 
  肉毒素去抬头纹是利用肉毒素干扰表情肌和神经之间的信号传递,让表情肌肉在失去神经控制的前提下,停止运动,久而久之因为表情肌长期不动,抬头纹就会减少,直至消失不见。
 
  注射用的肉毒素都是经过稀释了的,是药监局批准认可的注射产品,肉毒素对人体的致死剂量是40U/Kg,而注射消除抬头纹的用量只有只有5U,所以注射安全性很高。针管注射的方式不会在面部额头部位留下创伤或痕迹,不用承受动刀的风险,注射的肉毒素可以在半年后被人体吸收代谢出去,即使注射的效果不满意,也不用提心吊胆或者急着去做二次修复,只需要在半年后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肉毒素去抬头纹注意事项
 
  与玻尿酸不同的是,肉毒素施打后,因为担心会扩散延至其他部位,因此通常进行肉毒素治疗后,建议有一段时间不要随便走动。如果是进行抬头纹的治疗,建议躺下来半小时至1小时;肉毒素去抬头纹后要避免立刻按摩、搓揉或做激烈运动,1~2天内要避免到三温暖、烤箱等场所,冰敷、热敷也应避免,清洗脸部时更好尽量避开注射的部位。有些人进行注射后,会有些微的疼痛感以及淤青,甚至有些人会感到头痛,但一般时间都十分短暂,若真有不舒适的情况出现,建议应尽速回诊请医师诊疗。
 
  肉毒素去抬头纹效果
 
  用肉毒杆菌治疗抬头纹,基本上也不需要恢复期。主要是外观并无太明显的变化,通常施打后并不会立即有显著的改善,一般要经过3~4天才能见到效果,大约可维持4~6个月;有些因为习惯性的原因造成抬头纹的人,也有可能施打后因为习惯改变,所以即使肌肉恢复作用,也不会那么容易就恢复原状,甚至有研究指出随着施打肉毒杆菌次数的增加,效果也有延长的趋势。
 
  上海艺星温馨提醒:在您有意向进行这方面的手术的话,千万不要盲目的进行手术,首先要弄清楚手术的前后应注意什么,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当然选择一家正规安全有保障的医院很重要,各方面都嘚咨询清楚后再进行手术不迟,毕竟自身健康安全是更重要的。上海艺星祝您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