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肉毒素注射治疗皱纹如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3-18 16:32:51
  肉毒素注射治疗皱纹如何?随着现在医学技术日益发展,很多女性存在的皱纹问题都能够有效解决。无创整形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现在很多女性经常都会选择肉毒素注射除皱来解决皱纹困扰。肉毒素注射除皱效果十分明显,深受众多求美者的一致青睐。然而很多女性对于此项技术还是存在着诸多疑问,对此就让上海艺星医师来给大家做出详细介绍。
 
 
  肉毒素注射治疗皱纹如何?
 
  上海艺星医师介绍,肉毒素又被称为肉毒杆菌,医学上叫做Botox,它能够有效阻断神经对肌肉的传导,从而让肌肉变得松弛,这样就能够有效的抚平皱纹。这项除皱技术其实是十分安全有效的,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更不会具有什么危害。
 
  肉毒素注射除皱是非常安全的,对此求美者不必太过于担心。肉毒素注射除皱不仅很安全,而且还不会留下任何的创伤,术后不需要住院,无需恢复期不会影响到求美者的工作与生活。但是在注射完之后,千万不要触碰到手术部位,防止药液渗透到其他肌肉,并且术后一定要避免注射部位沾水。同时,求美者还需要遵照医嘱认真做好术后护理,这样才能够保证手术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