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胶原蛋白的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0 18:04:59
  上海胶原蛋白的效果好不好?我们的肌肤容易缺水,所以每天都要喝足够的水,但是其实大部分人在每中喝的水都不够,额外护肤补水也不到位,导致整个人每天都属于缺水的状态,这样使人非常容易老化。现在有一种胶原蛋白补水除皱的方法,可以改善因缺水而导致肌肤衰老的爱美者,那么胶原蛋白的效果是怎样的呢?怎样的人不适合注射胶原蛋白呢?下面由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为我们大家介绍下相关知识吧!
 
上海胶原蛋白的效果好不好
 
  胶原蛋白效果维持时间
  一般维持约12-18个月以上,需视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龄、生活习惯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胶原蛋白禁忌症
  1、孕妇、哺乳者或风湿疾病相关病患者
  2、皮肤有伤口溃烂、明显红肿或感染类似病症患者
  3、已知对胶原蛋白过敏及凝血功能异常疾病者。注射抗衰老的价格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艺星医院医学美容,坚持专业塑美原则,不断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术式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高尚爱美人士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更多人的美丽人生。
 
上海胶原蛋白的效果好不好
 
  上海胶原蛋白的效果好不好?以上是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为我们大家介绍的上海胶原蛋白的效果好不好,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欢迎客服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医生将会针对您的个人情况做出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