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胶原蛋白抗衰老保持的时间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03 18:13:55
  胶原蛋白抗衰老保持的时间多久?随着年龄增大,皱纹就越建越多,爱美的你苦恼于时间的流逝,该如何把持住青春,让它停驻在我们身上呢?在这里,艺星医师向您推荐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技术,那么注射胶原蛋白抗衰老保持的时间多久呢?对此,我们请上海艺星医师给我们详细地介绍一下。
 
胶原蛋白抗衰老保持的时间多久
 
  注射胶原蛋白需要看材料的好坏
  像联合艺星注射胶原蛋白除皱一般可以维持约12-18个月以上,具体维持时间要看个体,同时与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龄、生活习惯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注射胶原蛋白抗衰老原理
  注射进去的胶原蛋白在注射部位迅速起到支撑作用,而植入部位周围结缔组织细胞将生长进入胶原蛋白网状结构中,逐渐形成与正常组织类似的结构,刺激纤维母细胞分泌更多的胶原蛋白,从而保证植入的效果维持超过胶原蛋白正常的降解周期。胶原蛋白在人体内可以被逐步被人体内的胶原蛋白酶所降解,胶原蛋白借助交联技术,可以使完全降解的时间延长到12月~18个月以上。在此期间,如果进行半量的补充注射,可以让胶原蛋白保持一个良好的动态平衡,这样皮肤的年轻态就会保持更长的时间。
 
胶原蛋白抗衰老保持的时间多久
 
  注射胶原蛋白抗衰老的优势
  1、胶原蛋白可被吸收降解。众所周知,胶原蛋白是人体的物质之一,因此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是较好的选择,不仅不会与人体产生排斥,还能与人体有效的吸收降解,与人体有效的结合。
  2、修复皮肤,刺激人体自身胶原蛋白再生。注射胶原蛋白除皱使用的胶原蛋白是医用胶原蛋白,一旦注射了这种医用的胶原蛋白就不仅能修复皮肤状态,也能重新刺激人体自身才生胶原蛋白。
  3、效果持久,安全性高。除了部分人拥有胶原蛋白过敏以外,因为使用的医用胶原蛋白,所以,这种方法的安全性比较高。且因为与人体融合,所以效果也比较持久。注射抗衰老的价格
  注意事项:注射之前需要做一个皮肤测试确保皮肤最胶原蛋白没有过敏反应,此后就能保证整个注射手术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