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异星整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6-21 15:10:05
  异星整容 北京、上海、杭州、温州、武汉、长沙、大连、合肥、哈尔滨、成都、济南、大连……似乎在一夕之间,Yestar艺星,在中国土地上遍地开花: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四川卫视,央视都与它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第十一届医师大会上Yestar艺星大展风采;上海时装周主办方为了艺星首度与医美品牌合作。


 
  从上海时装周开始,时尚将成为Yestar艺星整形全球品牌的重要平台,借助时尚秀场,Yestar艺星整形将在中国掀起新的时尚风暴,让整形成为一种风尚,一种生活方式,感染万千女性。跨界时尚,是Yestar艺星整形十周年跨界突破的重要一步,时尚未来将成为Yestar艺星整形的品牌精髓,并且将融入品牌的每一方面。从时尚中吸取国际化审美的灵感,以国际化的前沿技术,让中国的爱美人士能够在短时间体验到世界的整形美容技术以及全面的美丽管理,借助时尚的媒体和平台的传播,让整形美容成为一种新的潮流和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