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医美案例术后见面会,乌克兰金牌主持驾到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7-03 13:11:37

  2018年6月22日,艺星医美术后见面会在杭州举办,届时,国内国内乳房整形权威医生汇聚一堂,就乳房整形手术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分享,与其说是术后见面会,不如说是国内乳房相关的学术会议。

  乌克兰金牌主持驾到

  在艺星医美术后见面会上,艺星隆胸真人案例乌克兰金牌主持Marina亮相,一双傲胸展示出惊人的魅力,在看过Marina术前图,从A到D罩杯的变化,更是令场下不少人惊叹隆胸技术的效果。

  艺星医美整外院长与在座嘉宾分享了“BSK宫廷复合动感隆胸”技术,对宫廷美胸技术进行深入讲解。

  BSK美胸技术所采用的型隆胸方法,假体+自体的方法,深受各位医生的认同,同时,她表示每个求美者都是独一无二的,隆胸手术也应该根据每一位爱美女性的胸型、组织厚度、体型、身高等参数来量身设计,只有大小适中、轮廓精致的胸型才是最美的。

  抓拿“真胸”,真假难辨

  身为本次艺星医美活动的主Marina,作为宫廷隆胸真人案例,她在杭州艺星成功完成美丽逆袭,性感力爆棚!现场,她表示:“以前因为胸小,站在舞台上她总是不自信,自从做了隆胸手术,她变得特别的自信与从容,她很高兴看见自己的改变”。现场,Marina还让观众朋友触摸感受下她的胸,很多顾客在触摸后纷纷表示Marina的胸很柔软,很真实。

  艺星隆胸医生团致力于美胸研究, BSK宫廷复合动感隆胸术,它是经过20年临床经验积累,根据女性运动时胸部曲线的变化数据,完成对胸部形态的精细设计,重点塑造乳房侧面弧线,打造出符合现代审美的理想型胸部形态。术中采用非接触式隆胸方式,降低对皮肤组织的损伤,减少包膜挛缩,获得挺拔性感美胸。艺星美胸医生团以实力为女性带来高品质的生态美胸,帮助很多求美者华丽逆袭,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

  百万公益援助,助力美丽未来

  隆胸手术并非仅帮助求美者升级CUP,同时修复失败、先天胸部发育不良、后天乳房缺损的女性,更加需要隆胸手术让她们找回身为女性的魅力,拥有属于自己的性感身材。

  本次活动将“艺星医美百万隆胸公益援助”项目进行到底,提供医生咨询、技术支持和基金援助,为隆胸公益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现场开启宫廷隆胸招募通道,嘉宾们纷纷参加报名,在艺星她们将开启美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