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庆祝9·20爱牙日,Yestar艺星整形惊爆活动回报新老会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8 15:31:34

庆祝9·20爱牙日,Yestar艺星整形惊爆活动回报新老会员:
超声波洗牙免费,口腔CT检查费5折,挂号费5折

          

口腔卫生事关重大,不但关系到您的美丽,而且与你的健康息息相关,但是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忽略口腔卫生,这对我们的健康十分不利,为此,特别设立9月20日为爱牙日。今年的爱牙日主题为“窝沟封闭,保护牙齿”,旨在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推动全社会关注儿童口腔健康,Yestar艺星整形相应号召,特别推出庆祝9·20爱牙日回馈活动!

爱牙日回馈活动时间:2010年9月15日至2010年9月25日

全国电话:400-681-6666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艺星老会员均可免费体验超声波洗牙一次;新会员均可享受口腔全景CT检查费五折优惠,口腔科挂号费五折优惠

温馨提醒:本活动解释权归Yestar客户服务部。

 

一、促进口腔健康 提高生命质量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系和提高生命质量的重要因素。现代研究证明,牙病可以引发或加重冠心病、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口腔健康不仅使您能充分地咀嚼,享受美味佳肴,为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能口齿清晰,尽情表达自己的意愿,自由地与人交流,在社会舞台上充分地展现自我;还能避免和减少“病灶感染”及冠心病、糖尿病、胃病、新止儿低体重等病症的发生。

因此,从这个“爱牙日”开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爱牙,护牙,促进口腔健康,增进全身健康,提高生命质量。

 

二、实力成就梦想,Yestar艺星整形 成就您的健康美丽

Yestar艺星整形口腔美容专科源于韩喻户晓、拥有55个齿科连锁医院的YE集团,建院五年来深受沪上各界人士的好评,特别是外籍人士的信赖!五年来,我们开展了一千多例种植牙手术,超越了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在沪上首屈一指!

另外,Yestar艺星整形口腔美容专科拥有业内先进的口腔CT等仪器设备,在各项牙齿美白及矫正治疗技术上也处于领先地位,五年来已经成功的为无数朋友找回了美丽健康!

重要的是,艺星秉承口腔美容所坚持的安全准则,一人一套无菌器械,杜绝交叉感染

在皮肤抗衰老和皮肤美容护理以及医疗整形美容方面,艺星也是目前上海的,原汁原味的高端医疗美容场所,用纯正的整形美容的精细守护您的美丽!


四、Yestar艺星口腔四大优势

:Yestar艺星口腔沪上种植牙数量,拥有先进的种植牙技术!

美丽指数:★★★★★

安全指数:★★★★★

价格指数:★★★★

种植牙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幅牙齿”,是公认的的牙齿修复技术,它几乎可以替代天然牙齿的所有生理功能,同时也能够让您的牙齿更加整齐亮白!

Yestar艺星口腔拥有沪上先进的种植牙技术,建院五年来,我们已经成功进行了一千多例种植牙手术,超越上海市第9人民医院,成为上海种植牙的的大哥大!得到了包括上海九院医生、上海市卫生局领导等各届专业人士的认可。

艺星拥有与中国先进的口腔医生,采用先进的种植牙材料,以精湛的种植牙技术为您的美丽微笑服务,五年来的成绩就是的证明!

Top2:Yestar艺星口腔的牙齿矫治技术——隐形矫治

美丽指数:★★★★★

安全指数:★★★★★

价格指数:★★★★

牙齿隐形矫治四大优势让你不能不信服!

美观:矫治器质地透明,戴在口腔内几乎完全隐形,不会让您成为周围人侧目的“牙套妹”,让你的美丽蜕变悄悄完成!

舒适:隐形矫治不会出现结扎丝和弓丝对口腔黏膜可能的刺伤,限度的确保了您的口腔健康!

卫生:隐形矫治期间您可以正常刷牙,是用牙线,不妨碍正常的口腔卫生维护,是正确健康卫生的牙齿矫正方法!

可预测:艺星隐形矫治采用先进的电脑模拟动态矫治,您可以在矫治之前通过计算机模拟的动态矫治过程,详细了解矫治过程及结果,提前预知美丽蜕变后的容貌!

Top3:Yestar艺星口腔安全快速的牙齿美白——冷光美白

美丽指数:★★★★★

安全指数:★★★★

价格指数:★★★★

Yestar艺星整形口腔美容专科采用目前先进的冷光美白技术,利用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达到的美白效果。

相对于其他美白技术,艺星冷光美白由专业的口腔医生进行,采用目前先进的仪器,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可以在短的时间内达到显著的美白效果。

艺星冷光美白采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完全不接触牙龈,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对牙釉质、牙龈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通常一个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术后提高6-114个色阶,美白效果可以保持2-3年!

冷光美白对比照片

Top4:Yestar艺星口腔基础的牙齿保养方法——超声波洁牙

美丽指数:★★★

安全指数:★★★★★

价格指数:★★★★

超声波洁牙又称龈上洁治术,俗称洗牙,指的是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的再沉积,但因龈上牙石常常与浅的龈下牙石相连,因此专业的洗牙应同时去除龈沟内,即约是龈缘下3mm内的牙石,对再深层的龈下牙石,则需以后做龈下刮治。

超声波洁牙是一种维护口腔健康的一种口腔基础护理方法,在去除牙齿上的牙结石、烟渍和茶斑的同时,可以防止牙龈出血或者牙齿松动的情况,帮助治疗牙周炎等口腔疾病。

Yestar艺星口腔医生以精湛的技术全力为您的健康努力,但是为了巩固您的健康美丽,Yestar艺星口腔医生提醒您及时做好口腔护理,医生特别为您进行详细的口腔护理介绍(详细)!

咨询电话:400-681-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