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免费为幼儿园检查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8 15:31:34

2009年4月28日,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组织医生在安桥**幼儿园免费为学生检查口腔牙齿。当天,该组织还为学生讲解如何保护口腔牙齿等基本常识,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通常,小孩子不能象大人一样,把牙齿刷得很干净,只是做做刷牙的样子。难以保证刷牙效果。所以,6、7岁前的小孩,每次刷完牙之后需要母亲检查,刷不干净的地方要重刷,或者母亲给小孩刷干净。

 


 

给孩子刷牙时的力度要和大人一样,晚上刷完牙之后不再吃东西,直到第二天早晨为止。有些母亲反映说给孩子刷牙或者孩子自己刷时,出现牙龈疼痛或者出血,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以下两种原因:一是的口腔内患有某种疾病;二是刷牙的方式不够正确。

吸吮手指、啃指甲、嘴呼吸、伸舌头、夜磨牙等不良习惯,长期作用很容易导致牙列、颌骨、面部发育异常。我们建议尽早咨询专业医生。

所有的疾病,如果能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可以减轻痛苦,减少经济负担,治疗效果也会更好。定期预防保健也一样,即使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的小朋友,也需要定期做预防工作。

以上简单叙述了怎样给孩子做口腔预防工作。如果家长能够做到这些,我们相信,您的孩子一定会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