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市医学会组织齿科医生参观考察艺星整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8 15:31:34

2010年8月20日,上海市医学会组织上海九院等部分齿科医生教授参观考察了艺星齿科中心,对上海艺星开诊五年多来近千例的种植牙临床病例进行了考察,对艺星在上海较早开展种植牙并有近千例临床案例给与了高度评价。

种植牙是把一种纯钛人工牙根植入患者颌骨内,与骨组织直接结合,数月后,再在植入的人工牙根上制作牙齿,用种植牙根支持牙齿咀嚼。 20世纪50年代,瑞典科学家布仑马克博士首次发现骨与钛的结合性能,后经过8年研究,成功地设计出纯钛人工牙根种植体,于1965年例患者“种植”了牙齿,至今这位患者的人工牙齿仍有着良好的咀嚼功能。1989年,布仑马克牙齿种植理论及其系统产品获得食品与药品管局认证,之后得以广泛推广。

传统方法镶装的假牙,由于没有牙根的支持,全口假牙及基托是骑跨在牙床上,靠口腔唾液的吸附,牙床粘膜直接受力;而部分缺牙镶装的假牙,多靠邻牙的支持,在邻牙上需作卡环固位或切割邻牙作牙套固位,邻牙易受损伤。种植牙由于在患者的颌骨里种植人工牙根(即种植体),则是以颌骨和种植体作为支持和固位,比起传统假牙它有以下优点: ①固位好,比传统假牙戴的稳固、牢靠。②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酷似真牙。③种植牙因假牙基托小,全固定式种植体甚至无基托,所以美观舒适,无异物感,对发音影响小。

上海艺星整形拥有五台先进的齿科诊疗、美白设备,配置有全景口腔CT,由韩籍李荣权博士和留日黄饶青博士领衔的艺星齿科中心在上海的临床技术水平堪称先进,率先拥有近千例的种植牙案例便是说明。

上海市卫生局领导和口腔科医生李荣权(韩)博士在医院休闲区亲切交谈
图片说明:上海市卫生局领导和口腔科医生李荣权(韩)博士在医院休闲区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