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李建兵隆鼻技术值得信任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6-23 14:11:54
李建兵

  李建兵 少壮派整形医师杰出代表,深得整形技术精髓。尤其擅长眼部,鼻部等面部精细化手术,在形体微雕塑形、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非手术美容外科无创技术上也卓有建树。在长期的临床积累中,形成了“微创、无痕、自然、恢复时间短”的四大整形特效,其丰富的手术经验,成就了多项独特手术技巧,尤其在自身软骨鼻部技术及眼部整形上,更有着自己独特的造诣,受到了众多求美者和亚洲整形界的认可。

  李建兵介绍:隆鼻的材料很多,当前使用较常见的是医用固体硅胶,膨体、自体软组织,玻尿酸等。这些材料有软有硬,而我们鼻子的不同部位也有软有硬,材料选择和匹配不恰当,该硬的地方用软材料,该软的地方用硬材料,以至于鼻子形态不真实。

  术前重视个性化设计,从鼻根、鼻背、鼻尖、鼻翼、鼻骨脊五个方面着手,全方位打造精致美鼻,使得术后的鼻子和爱美者的气质贴合,不造作,不生硬。

  艺星在全国投资千万元引进高科技产品,可以化的控制手术的创伤,减少手术的失误率。先进精密的手术设备,带来的效果当然更加自然优质,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