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丰耳垂前后对比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08 14:50:06
        丰耳垂前后对比。丰耳垂是现在受欢迎的整容项目之一,因为从命相上来看,大家都认为丰满的耳垂能够带来好运,而从美学的角度来看,丰满的耳垂也是漂亮的象征。女性在耳垂上挂上闪闪发亮的耳环,显得很高贵、有气质。但对于天生薄耳垂的人来说,也不用着急,丰耳垂术已经非常盛行,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些丰耳垂前后对比。



丰耳垂前后对比图

 
        施行丰耳垂手术的时候,艺星整形医院的医生会根据患者的脸型、体型等综合因素,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通过吸取患者自身脂肪或使用的方法到耳垂部位,来达到增大耳垂的目的,术后无疤痕,效果立杆见影。对先天性单薄的耳垂进行适当的充填,形成耳垂圆润、坚实、饱满、红润的美感形态,便于您选戴合适的耳饰,达到衬托佩戴者的妩媚迷人的动感,起到调节脸型缺陷、画龙点睛的作用。
 
        艺星整形医生提醒您,丰耳垂对施术者的技能要求比较高,建议您去大型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丰耳垂的安全,和让人满意的效果。

       推荐阅读:》》》 丰耳垂手术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