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丰耳垂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9-26 15:01:38

小巧温润的耳垂,为我们增添了色彩,再配以夸张精致的耳环,为我们增添了许多闪光点。而对于先天性单薄的耳垂来讲,就要美中不足了。这种情况我们可以进行适当的填充,形成耳垂圆润、坚实、饱满、红润的美感形态,达到妩媚迷人的动感。丰耳垂对于先天耳垂单薄的求美者是不过的选择,那么丰耳垂的方法有哪些呢?让艺星医生为您介绍一下。

Yestar上海艺星是一家**连锁的整形机构,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成为整容界首屈一指的医疗机构,为很多爱美的人士重塑自我。>>>推荐阅读:*丰耳垂好吗?

艺星荣誉图

>>>我适合哪种方法丰耳垂?点击医生咨询<<<

丰耳垂的方法:

1、自体脂肪丰耳垂

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而没有任何的骨组织、软骨组织,填充软组织就能改善耳垂形态。自体脂肪是的软组织填充材料,无排异性,耳垂形态自然,不过,自体脂肪有一部分会被溶解吸收,需要多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2、玻尿酸丰耳垂

玻尿酸丰耳垂是简单直接的丰耳垂方法。施行玻尿酸丰耳垂手术时,医师根据患者的脸型、体型等综合因素,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将玻尿酸到耳垂部位,来达到增大耳垂的目的,这种方法不用开刀术后无疤痕,效果立杆见影。这种方法主要是对耳垂小、薄的求美者。

艺星玻尿酸图

>>>丰耳垂会疼吗?点击医生咨询<<<

3、 丰耳垂

丰耳垂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的丰耳垂术。组织相容性极好丰耳垂术,丰耳术后自然,无硬结。 丰耳垂安全性极高丰耳术,,半多种选择的丰耳垂术。>>>推荐阅读:耳垂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4、耳垂分离手术

整形医生会经过全面检查,拍摄求美者的耳朵正面、侧面、斜面和后面各个不同角度的照片,来作为手术设计的参考依据。用手术的方法将隐性耳垂患者的耳垂和脸颊相连的皮肤分离,再雕塑出一个漂亮的耳垂,缝合恢复后,就出现了所谓的显性耳垂;术后一个月避免外力碰撞,恢复后几乎看不到疤痕。

通过上述文章的介绍,相信您一定知道丰耳垂有哪些方法了,艺星医生提醒您,无论用哪种方式丰耳垂,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都很高,为了您的安全和丰耳垂后的效果,您一定要去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丰耳垂。

艺星环境图

>>>玻尿酸丰耳垂效果有多久?点击医生咨询<<<

Yestar上海艺星,始于韩式源于1992,是一家**连锁的整形机构,汇聚专业**的医生,为您量身打造适合您的丰耳垂方案,您来到艺星 ,定能让您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