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丰耳垂手术安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01 14:15:53
       丰耳垂手术安全吗?有些女性先天性耳垂缺失或者后天耳垂厚度不够,形态较小,觉得面相整体不是很好看,往往羡慕那些拥有圆润、饱满耳垂的人。现在可以通过丰耳垂手术,让爱美者的耳垂富有美感。但安全问题也是人们非常关注的。那么,让我们的艺星整形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吧。



>>>丰耳垂手术安全吗?点击客服<<<
 
      艺星整形医生介绍,丰耳垂是通过多种医学手段令单薄、过小的耳垂变丰满圆润的方法,而自体脂肪丰耳垂它是一种非手术的丰垂方式,该术因为采用自身的组织,所以对身体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术后不留疤痕,自体脂肪耳垂增大手术,采用小的来,所以不会有任何疤痕。恢复时间短,一周左右耳朵即可恢复自然。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丰耳垂手术安全吗这方面的问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艺星整形医生提醒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以确保手术的安全。

      推荐阅读:》》》 自体脂肪丰耳垂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