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9-26 15:15:15

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耳垂有圆润、坚实、饱满、红润的美感形态,这会让我们佩戴起耳环更好看精致,那怎么样才能拥有这迷人的耳垂呢?自体脂肪丰耳垂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它的效果到底如何?请跟随艺星医生一起寻找答案。

上海艺星汇聚专业**医生坐诊,他们临床经验丰富,能为您提供的整形美容技术,韩式的方法让您轻松拥有明星般的美丽容颜。>>>推荐阅读:丰耳垂的方法有哪些?

艺星荣誉图

>>>我适合自体脂肪丰耳垂吗?点击医生咨询<<<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原理:

自体脂肪丰耳垂术是一种自然的健康的耳部整形手术,它是采用自身的脂肪组织填充到耳垂的整形手术,不引入外来物质,无任何副作用,让您即可拥有令人艳羡的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优势:

1.自体脂肪丰耳垂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

2.自体脂肪丰耳垂,因为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3.自体脂肪丰耳垂,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丰耳垂效果图

>>>自体脂肪丰耳垂疼不疼?点击医生咨询<<<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特点:

1、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2、脂肪丰盈的部位,手感柔美,形态真实,更易被人接受

3、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部位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没有不良的影响>>>推荐遇到:手术丰耳垂前要做哪些准备?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适应人群:

1、耳垂粘连:耳垂被向下或向后牵拉,并可见明显瘢痕,如有缺损可利用乳突部皮瓣修复,术后应能呈现较为自然的外观。

2、耳垂肥大:多是先天性的,丰耳垂方法相对简单,可做新月形或由侧面部分切除以缩小耳垂,可达到满意效果。

3、耳垂缺失:可以是先天性的,也可因创伤引起。有些人只是不太明显的耳垂过小。也有人可能完全没有耳垂。手术可利用耳后乳突区皮瓣,外形设计是重点。

通过以上文字的介绍,相信您对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效果如何有了一定的了解,它安全无副作用,采用自身的脂肪来丰耳垂,效果持久,耳垂更加坚实、饱满。艺星医生提醒您,自体脂肪丰耳垂对医生的要求很高,您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做自体脂肪丰耳垂。>>>推荐阅读:丰耳垂,美耳又添福

艺星环境图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价格是多少?<<<

Yestar上海艺星源于韩式始于1992,汇聚专业**医生坐诊,我们的队伍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这与我们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是分不开的。顾客信赖我们才愿意来这里展现美的自己,而我们同样以优的服务来回报顾客。来艺星,你总能找到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