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宠爱妈咪 只为遇见美的自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5-21 09:54:10
 
  母爱,是加法,岁月渐增,关怀渐增;
 
  母爱,是乘法,距离越长,牵挂越长;
 
  母爱,是减法,减去自己,呵护儿女;
 
  母爱,是除法,除了儿女,还是儿女。
 
  母亲总尽心为儿女奉献一切,母亲教会了我们洗衣,梳头发,穿衣服,绑带,系扣子;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当我们慢慢长大了,母亲却慢慢变老了,曾经苗条的身材,逐渐肥胖,曾经漂亮的脸庞,爬上了丝丝皱纹,如何让自己的魅力不因孩子而减少,如何做一个美丽时尚的超级辣妈呢?
 
  “时间都去哪儿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妈妈,不要老”!是孩子对全天下妈咪的祝福。
 
  带着孩子的祝福,Yestar艺星和思来氏希望妈咪们能够重视自己的容颜, 在孩子面前塑造智慧美丽的形象,用美丽的容颜营造良好的亲子,为此,Yestar艺星于2014年5月11日与思来氏达成了合作关系,双方决定将于2014年5月24日,在上海艺星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举办“宠爱妈咪 只为遇见美的自己”活动,让妈咪们在艺星遇见美的自己,让孩子在艺星遇上美的妈妈!
 
  艺星整形,源自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牌,自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洲的医学美容集团,,Yestar进驻中国上海,以高贵的审美境界与先进的医疗技术,成为中国医学美容业的翘楚。
 
  逆转时光 爱与美一起分享
 
  此次活动主要对30岁以后女性面部皮肤松弛,皱纹问题,开展包括面部除皱和面部提拉项目,项目包括采用国际高端的塑形术除皱和羽毛提拉除皱术,微创无痛,轻松实现面部年轻化,恢复女性年轻体态。另外,活动现场思来氏教育医生朱忆辛会为大家讲解容颜与亲子关系、整形医生莅临现场为各位妈妈讲解抗衰老的知识,更有内容丰富的神秘抽奖活动,获得幸运星妈咪将现场分享美容外科感受。
 
  ● 宠爱妈咪 尊享星礼遇 活动奖项:
 
  到院送皮肤检测;
 
  到院送口腔检查;
 
  到院送精美礼物;
 
  神秘抽奖活动!更大的惊喜在这里!
 
  ● 整形医生讲解抗衰老知识
 
  ● 华东师范心理学医生朱忆辛讲解容颜与亲子关系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4日
 
  活动地点:上海Yestar艺星整形医疗美容医院
 
  即刻参与,美丽绽放>>>>>点击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