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Yestar艺星携手韩亚航空领航至臻服务品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4-19 10:52:13
  汇聚分享 服务领航国际

  Yestar艺星携手韩亚航空领航至臻服务品质

为了促进专业服务事业的交流与发展,2014年4月8日下午4点,国际医疗美容连锁品牌—Yestar艺星携手韩亚航空正式确认了服务合作关系,并在现场颁发了“合作单位授权牌”。此次合作以服务为重点,以更高端服务为目标,共谋发展,共绘蓝图。

  艺星院长李吉星与韩亚航空高层共同颁发“合作单位授权牌”

一直以来,韩亚航空凭借着高品质的服务和模范式经营,连续四年获得SKYTRAX评选的五星级航空公司美誉、连续十年蝉联“世界机内服务奖”、连续7年蝉联《Global Traveler》机内服务乘务员奖,这是被世界认可和受到顾客好评的航空公司。

上海Yestar艺星院长李吉星认为“被世界认可和受到顾客好评”也是Yestar艺星一贯的追求,此次,Yestar与韩亚航空展开的培训,力求创新服务理念、服务方法、服务模式,与时俱进的满足顾客的需求,未来,我们艺星将以韩亚航空为伴,将高端商务服务与高端整形服务结合,倾力打造艺星标准化和国际化的服务模式。为中国顾客提供优质的高端医疗整形服务。

  现场培训交流与学习

现场我们邀请了韩亚航空的医生为我们展开了关于“仪容仪表、服务礼仪”的培训课程。培训期间,上海YESTAR艺星的员工虚心受教,真正感受到了高端服务品质的内涵。在培训的后,我们为每一位的员工颁发了证书,感谢她们在岗位中的敬业与奉献。

  颁发证书的员工与韩亚医生合影

Yestar艺星选择与韩亚航空合作,是高端整形服务与高端商务服务的强强联合,不仅为艺星的全球化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与支持,也是艺星为大家带来的一份源自的高端服务承诺。Yestar艺星整形将会以纯正,更高品质的整形服务,继续引领先进医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