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LG生命科学高端医美品牌入驻艺星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2-19 13:49:16

2月18日上午,**高端连锁医美企业——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集团正式与LG生命科学、华东医药宁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LG生命科学北京法人长金延珉女士亲自出席并授权Yestar艺星为“LG生命科学YVOIRE透明质酸临床中心”,艺星**医疗美容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先生接受授牌,并与嘉宾合影留念。

签约活动当天,LG生命科学来宾在Yestar艺星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对Yestar艺星拥有的医生团队、的服务体系以及专业、安全、优质的整形技术表示了极高的认可。同时,来宾们也对艺星一直致力于整合世界高品质医美资源,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代表世界水平的先进整形美容技术,为追求美丽的人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给予了赞誉和肯定。

艺星始终秉承“**品牌”、“连锁品牌”和“高端品牌”的三大战略,在医疗水平、服务质量、经营规模等方面进行不断的创新与变革。作为国内引入整形服务理念的高端医美连锁品牌,艺星**医疗美容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先生表示,Yestar艺星选择与LG生命科学合作,是整形美容技术与原装医美产品的强强联合,不仅为艺星的全球化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与支持,也是艺星为大家带来的一份源自的美丽承诺。Yestar艺星整形将会以纯正,更高品质的整形服务,继续引领先进医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