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Yestar艺星李吉星院长荣获“光荣的人”革新大奖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12-11 16:08:41

2013年12月9日, “2013年度光荣的人革新大奖”颁发仪式,在Yestar艺星(上海)医疗美容医院一楼隆重举行。

大韩民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向Yestar艺星李吉星院长亲颁“光荣的人”革新大奖

Yestar艺星李吉星院长荣获“光荣的人”革新大奖

“光荣的人”革新大奖是专门给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物颁发的奖项。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李吉星院长,为了促进**医疗美容事业的发展竭尽全力,为医疗美容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作为人的楷模,因此获得了大韩民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颁发的“2013年度光荣的人革新大奖”。

据悉,“光荣的人”革新大奖是人有突出贡献的至高奖项,这也是大韩民国首次在医美行业颁发的大奖。Yestar艺星(上海)获此殊荣,也是Yestar艺星(上海)进入中国以来,大韩民国对Yestar艺星(上海)在中国的发展和成长直接的肯定和赞扬。

“2013年度光荣的人革新大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