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美容修复公益热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8 15:31:39

美丽警报:整容失败率高达三成

  日前,上海美容修复公益热线向市民朋友发出警示:约三成接受美容服务的人群整容失败,甚至整容不成反成毁容。出现这种情况主要的原因是为她们提供美容服务的机构(美容院等)并没有相应资质,无论是剂材料的引进渠道,还是服务人员的技术水平,都缺乏安全保障。

  我国现行法律规定,美容属于医疗服务行为范畴,只能由取得医疗美容许可证的正规医疗机构开展。但目前有很多私下开展此类服务的美容机构,并未取得相关资质,却在暴利驱使下以低价招揽顾客,引发了一系列社会问题。

  医生解读:美容怎样保障安全?

  上海美容失败修复公益热线医生指出,美容在国外已经发展了几十年,无论是技术、材料还是行业规范都已相当成熟。随着国内外交流的日益密切,美容近几年在国内的发展非常迅速。然而,整个行业还缺乏相应的规范,提供服务的机构良莠不齐,而消费者又缺乏专业的辨别知识,很容易被低价诱惑,造成生理上心理上的伤害。

  实际上,只要做到以下几点,美容完全可以让人安全无忧地变美:

  1、仔细检查相关资质:接受服务前可要求服务机构提供相应资质证明,也可道卫生主管部门核实,正规医疗美容医院必需具备医疗美容许可证、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证和健康证等;

  2、核实材料的合法性:国内允许使用的医疗美容材料必需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的SFDA认证,产品外包装及说明书必需使用中英文两种语言;如果对方出示的产品只有外文说明,就要留心了;

  3、不要轻信低级噱头:医疗美容服务对环境、设备及人员都有极高要求,因而美丽也需要付出合理的代价。不少美容院以低价招揽顾客,在材料、设备以及人员聘请方面大幅压缩成本,非法进行医疗美容服务,终受伤的还是顾客。

  上海美容失败修复公益热线由卫生主管部门牵头,以**知名医疗美容连锁品牌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团队为核心,致力于为爱美的朋友提供安全无忧的美丽指导。如有任何关于美容方面的疑问,欢迎咨询公益热线400-06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