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Yestar艺星出席“星尚时间”广告招商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8 15:31:39

11月18日,一年一度的星尚电视广告招商会在和平饭店顺利举行。此次广告招商会的主题定为“2012星尚时间”。为了贴合主题,整场活动被分为了春夏秋冬四个章节,随着灯光的变幻,来宾们也跟随着星尚的节奏,体验了四季的精彩。而在“四季”中为亮眼的 无疑是“夏日风尚”,星尚传媒广告部同仁们亲自上场走秀,向客户们展示了别样的活力和“爱我生活”的积极态度。

当日的“星尚时间”吸引了逾两百位来宾共聚一堂。2012年,对于走过了十年历程的星尚而言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始。在“春暖花开 ”的环节中,星尚传媒总经理鲍晓群展望了新一年的前景,而IPCN的CEO杨媛草带来的节目模式推介,更是让这份“春”的希望 在广告客户中无限扩大。而在随后的“夏日风尚”环节中,星尚传媒广告部的精英们一同自信地走上舞台,来了一场精彩的时装秀, 展现了整个团队的热情和活力。

  “星尚时间”发布会现场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冬之恋曲” 环节中,星尚美女主持刘彦池登台献唱《甜蜜蜜》,寓意有星尚相伴的日子,就算是严冬也不再寒冷。而随后四位美女广告业务员一同带 来的《给我一个吻》,更是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搞笑的改编歌词也让来宾们感受到了一份共度“星尚时间”的快乐,并共同展望 、迎接2012年的“丰收日”。

 

  广告团队美女业务员表演《给我一个吻》

 

  星尚传媒总经理鲍晓群为客户代表颁奖

 

  艺星韩籍员工张有美与美女主持人合影

 

  有美接受“星尚时间”颁发的“星尚品质伙伴”纪念奖杯

 

  会后有美与美女主持合影留念

“秋实春华”环节中,Yestar艺星作为星尚客户代表获“星尚品质伙伴”的奖项,并在星尚广告业务员的亲自陪伴下,上台收获这份与星尚一同培育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