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闪耀中国民营医疗创新峰会 深度诠释“你 让世界更美”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6-22 17:50:43
        第二届中国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创新大会在鹏城 . 深圳举办,数千位来自民营医疗和社会办医产   业的行业医生领袖、大咖嘉宾汇聚一堂,以“把握政策东风下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腾飞的黄金机遇”为主题展开高端对话,共同探讨民营医疗与社会办医产业的机遇、挑战和趋势。Yestar艺星整形,作为民营整形企业的领头羊和“时尚整形的领导者”,受邀出席,借此,艺星副总裁雷宗宪对“民营品牌的打造和升级”做了重要演讲和论坛分享,深度诠释了“你,让世界更美”的品牌理念。
 
 
  品牌新升级 全面诠释“你,让世界更美”
 
  2018年艺星品牌正在进行全面升级,此次大会,艺星副总裁雷宗宪作为唯一的医美企业代表,受邀进行重要演讲,全程以艺星为案例,说一说民营医疗品牌打造及升级那点事。
 
  雷宗宪副总裁指出,在消费升级的大黄金时代,消费升级推动了更高层次的颜值消费力,作为高端时尚医美品 牌的引领者,我们有责任满足求美者更高品质的需求,以美为本,链接世界。
 
  美,不是少数人的专利,而是所有人的权利。作为前沿的医美品牌,Yestar艺星整形必须不断通过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完善的项目配套,让更多的80和90变美,让更多的60和70转变成时代的宠儿,雷宗宪副总裁如上说到。
 
与高端对话 深度打造“学术艺星”
 
  与高端同行,与高端对话,一直是艺星始终坚持的理念之一。在 “谈谈民营医院那点事” 高峰论坛环节,艺星副总裁雷宗宪分享到,展望未来,民营医院的发展空间巨大,前景灿烂。但差异化品牌发展模式是民营医院未来的最佳选择,以艺星为例,在90后和00后对整形持有越来越开放的情况下,整形的需求已经变成了自我价值的实现,所以我们毅然而然提出了“你,让世界更美”的品牌口号。
 
  此外,雷宗宪及其他受邀嘉宾还从中外民营医疗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入手,以国外优质私立医院作为模板,分析了中国与外国的不足之处,以及造成的原因和改进手段,探讨了优秀民营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制胜之道。
 
  最后,雷宗宪副总裁还特别指出,像中国民营医疗创新峰会这样的学术峰会,给了民营医院更多的交流机会,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也是和“学术艺星”相契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