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2010中国小姐华东区大赛与Yestar艺星整形合作签字仪式举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8 15:31:38

2010年10月30日上午,2010中国小姐华东区大赛与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集团合作签字仪式在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举行。

2010中国小姐大赛是由中国**文化传播中心主办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全力支持,北京首东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场规格高、国内影响力大、选拔赛事广泛的一次选美赛事。

据悉,2010中国小姐大赛分十个赛区进行,分别是:华南、华北、华东、华中、东北、西北、西南、香港、澳门、台湾。通过十个分赛区的选拔,不仅可以向社会广泛选拔新秀,更可以给时尚行业,影视行业等推荐新秀资源。

中国小姐大赛所彰显和弘扬的是新时代女性的新风貌,并以树立中国美丽赛事的行业规范、助力慈善公益事业、提升公众的审美意识和品位为己任。

曾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国内走红的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白浪哥”李道洪先生将担任2010中国小姐华东赛区总主持人。“白浪哥”李道洪曾于2010年9月22日考虑访问过上海艺星。“白浪哥”具有极其丰富的选美经验,曾多次主持选美活动。

2010中国小姐华东区大赛与Yestar艺星整形合作签字仪式在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举行


2010中国小姐外联总监无量先生(左)Yestar上海艺星总经理解放先生(右)在签字仪式上

Yestar艺星整形作为艺星医疗集团在中国的加盟连锁医院,自11月25日,Yestar艺星整形家加盟医院上海艺星成功登陆中国上海。五年来,在中国市场已经成功开办5家连锁医院。

Yestar艺星整形这次得到中国小姐大赛组委会的邀请,并成为“2010中国小姐华东区大赛惟一指定医学美容机构”的称号,彰显了Yestar艺星整形在中国美丽事业中的行业重要地位。

Yestar艺星整形成为“2010中国小姐华东区大赛惟一指定医学美容机构”

Yestar艺星整形成为“2010中国小姐华东区大赛惟一指定医学美容机构”

上海艺星的优美的求美环境,也得到了2010中国小姐华东区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特别是一楼的休闲咖啡多功能厅,还特别被指定为本次大赛的“2010中国小姐华东区大赛指定医学美容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