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人民网】上海艺星荣膺2013—2014年度中国百家“好口碑”医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8-27 10:58:21
     【文章转载自人民网】

  由人民网主办的中国民营医院网络口碑榜推选活动落下帷幕,2013—2014年度中国百家“好口碑”民营医院获奖名单出炉。
 
  据了解,自7月15日起,所有参评医院通过网上展示、网友评价、医生评审、媒体审核、网上公示等环节,遴选出100家获奖名单。
 
  该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推选活动旨在为支持社会办医,净化网络环境,使互联网成为专业医疗信息的传播渠道,驱除虚假信息,帮助网友实现科学就医的有效工具,让更多的“好口碑”民营医院脱颖而出,做大做强,成为公众放心就医的医疗机构,为推动医改深入做出贡献。
 
  在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的大力支持下,人民网将主办2014首届中国社会办医高层论坛暨中国民营医院网络口碑榜推选活动,并向社会公推2013—2014年度中国百家“好口碑”民营医院。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推选活动实行了“退出机制”。即本次获选医院在将来有以下情节者,将被撤销荣誉,并向社会公开通报,两年之内不能再次参评:1、因为违规,被政府监管部门通报批评的;2、虚假医疗行为,被群众举报,经查属实的;3、违规或违法行为,被媒体监督刊发批评报道的。
 
  附件:
 
  —2014年度中国百家“好口碑”民营医院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东莞东华医院 广东
 
  宿迁市人民医院 江苏
 
  濮阳市油田总医院 河南
 
  苏州九龙医院 江苏
 
  茂名石化医院 广东
 
  ·······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上海
 
  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 江西
 
  深圳远东妇产科医院 广东
 
  陆道培血液肿瘤中心 北京
 
  浙江新安国际医院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