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全媒体聚焦盛赞】Yestar艺星荣膺“亚洲商界女性第1峰会”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4-12 14:10:25

  全媒体聚焦盛赞

  Yestar艺星荣膺红颜会

  『优质风尚生活引领者』

  “亚洲商界女性第1峰会”

  特别颁发

  

  媒体热评

  Yestar艺星『优质风尚生活引领者』

  今日头条

  

  网易新闻

  

  搜狐网

  

  新浪网

  

  人民健康网

  

  天天快报

  

  中国时尚网

  

  凤凰新闻

  

  今视网

  

  浙江热线

  

  京华网

  

  热点回顾

  Yestar 15连城 星粉节第②站

  第七届中国商界女性精英峰会

  

  在这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商界女性盛典中,Yestar艺星与各界红颜翘楚一起,点亮新经济,畅谈她力量,并荣耀获得红颜会品牌颁奖——“优质风尚生活引领者”。

  

  Yestar再获殊荣做“优质风尚生活引领者”

  现场大咖 美力盛赞

  

  Yestar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副总裁雷宗宪与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合影

  

  Yestar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副总裁雷宗宪与红颜会执行副会长邵治合影

  

  Yestar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副总裁雷宗宪与褚橙创始人兼董事长,褚时健夫人马静芬合影

  Yestar艺星整形,始终秉承“医术即艺术”的美学理念,提出“让整形美容成为国际化时尚生活的一种选择”,做【优质风尚生活引领者】,备受商界、文化界、艺术界各界精英女性的认可。

  

  硅谷创投教父Steve Holfman主张女性创业是未来经济的生力军。

  

  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现场发表演说,高度赞誉女性经济。

  

  在当前女性已经成为创业主力军的【她经济时代】,Yestar艺星更是凭借品牌实力,率先跨界,为全球星粉全力打造高端乐活、优质风尚的美力生活。

  2017星粉节

  春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