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丰耳垂有哪些手术方法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9 15:18:40
  丰耳垂有哪些手术方法呢 ? 生活中我们都会不经意间留意到他人的五官,拥有一副饱满的耳垂,是不少朋友希望拥有的,原因是饱满丰硕的耳垂象征着贵气,可是有部分人的耳垂天生长的比较单薄。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对于比较重视这个部位美感的朋友是否觉得比较遗憾呢?其实不然,丰硕耳垂其实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达成的,那么丰耳垂有哪些手术方法呢?今天特意请到了艺星医师在本文中对此进行了具体的介绍,现在就和上海艺星医师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下吧!

  具体来说丰耳垂整形手术可以分两种:

  丰耳垂方法一、耳垂加大手术:主要是对于耳垂过小并有强烈求美愿望的患者。手术采用的方式。目前流行的是自体脂肪来达到丰耳垂的效果,优点是不用开刀,不留疤痕,手术时间短,操作方便。不足是效果非有效性,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必须每隔一段时间就一次。>>自体脂肪丰耳垂弥补耳垂小缺陷

  丰耳垂方法二、耳垂分离手术:用手术的方法将隐性耳垂患者的耳垂和脸颊相连的皮肤分离,再雕塑出一个漂亮的耳垂,缝合恢复后,就出现了所谓的显性耳垂;术后一个月避免外力碰撞,恢复后几乎看不到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