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耳垂矫正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1:30:50

耳垂矫正是近些年常见的一种耳部整形项目,主要是对耳垂过小的患者,及时矫正小耳垂不但对患者的容貌有很大的改善,甚至可以影响心理,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耳垂矫正的注意事项。
 


 

耳垂矫正的注意事项一:耳垂矫正的术前注意事项。耳垂矫正的术前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

1、及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

2、检查病史;

3、耳部的检查,确定无感染等丰耳垂手术禁忌症;

4、有无出血倾向的药物的应用;

5、确定耳部有效的手术方式和设计。

耳垂矫正的注意事项二:耳垂矫正的术后注意事项

1、预防感染:抗菌素,手术后第二天换药。

2、7-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

3、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4、10天或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5、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6、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7、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8、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因此患者一定要及时与医生沟通,做好术后护理。

耳垂矫正的项目有很多,但基本的注意事项相差并不是很大,上海艺星整形美容医生特别提醒患者一定要及时与医生沟通,详细了解相关的注意事项,积极做好术前、术后的护理,以确保手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