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丰耳垂弥补耳垂小缺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9 15:10:32
  自体脂肪丰耳垂弥补耳垂小缺陷 ?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大耳垂”是福气的象征。那么小耳垂的人有没有什么改善的方法呢?上海艺星医师指出,目前较为流行是自体脂肪丰耳垂,优点是无需开刀,缺点是效果非有效性;人体组织补片植入为有效性增大、创伤小、恢复期后的耳垂有自己长大的感觉。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适合人群:耳垂厚度薄、形态小者均是受术者。

  自体脂肪丰耳垂的手术原理

  ⑴ 体组织丰耳垂:在身体的隐蔽部位,用专利器械提取自身脂肪或细胞,经提纯活化后埋入耳垂;手术时间大约三十分钟至一小时;手术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艺星医师认为自体脂肪丰耳垂的重点在于手术前的设计。

  ⑵人体组织补片植入丰耳垂:手术过程比较快,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耳垂单薄者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使自己的耳垂坚实、饱满和圆润。

  自体脂肪移植丰耳垂的特点

  ⑴脂肪颗粒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⑵脂肪丰盈的部位,手感柔美,形态真实,更易被人接受。

  ⑶一般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部位本身组织一般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生活一般没有不良的影响。>>丰耳垂术护理工作有哪些

  ⑷自体脂肪,因为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一般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