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万物都在涨?唯独它不上涨反而下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1 14:43:57

  不知道大家

  有没有听过这么一句话

  所有东西都在上涨的

  今天

  只有胸,在下垂!

  造物主的规则

  难道真的无法打破?
  女人一旦过了25岁

  就陷入了皮肤衰老的

  魔咒

  每年脸都会有规律的下垂。

  饱经岁月碾压的痕迹,暴露无遗。

  ▼

  面对岁月的摧残

  或许你只需要一根“线”

线雕提拉

  ——PPDO线雕,一次还你十年青春!

  通过植入胶原蛋白线面部提升

  松弛的皮肤变得紧致,还拉出了小V脸

  皮肤紧致了很多,瞬间面部年轻好几岁

  PPDO线雕原理:

线雕提拉原理

  艺星线雕提拉逆龄术,是目前新型的抗衰科技,其由30余位世界级抗衰医生成立专项组,该线现已取得国家药监局认证。

  线雕埋线,所用的材料是一种可吸收的蛋白线,是经过FDA认证的提升术专用特制线。可通过刺激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增加皮肤弹性。锯齿线具有一定的提拉上升组织作用,从而达到皮肤紧致,改善脸部下垂,提升面部肌肤光泽,焕发透亮的效果。

线雕蛋白线

  PPDO线雕面部提升,就是将PPDO线植入皮肤真层,向自己满意的方向进行提拉。这是一个微创美容外科,对松弛的苹果肌、下巴、眼角纹和法令纹可以很好的提拉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线雕的蛋白线植入非常安全!其可以在180天后被人体彻底代谢为二氧化碳与水,无残留,但其在180天内则可以作为体内细胞生长树状支架,刺激肌肤沿着支架再生由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构成的自体支撑结构,从而形成自身对抗松弛下垂的提拉力,持久发挥紧致作用。

  

 

  岁月悠然而过,皮肤越来越差!

  选择艺星整形,同造物主的战争开始打响!

  摆脱地心引力!从此不再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