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线雕提拉手术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5 16:46:47

  护肤,是女生们共同的话题,

  毕竟没有人愿意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变老,

  对于女生来说,年轻就失资本,

  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一张不老的脸

  然而,岁月总是喜欢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痕迹

  还好现在有线雕提拉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但是,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做线雕提拉的?

  哪些人不适合做线雕提拉?

  上海线雕提拉手术有什么优势?
上海线雕提拉手

  一、线雕提拉适应人群:

  额纹、眉间纹、鱼尾纹、眼尾下垂、鼻唇沟、口周纹、嘴角下垂、下颌缘不清晰、打造V型脸;颈纹、颈部肌肤松弛下垂等各种初步老化下垂或严重松弛老化的颈部美化;提臀、提胸、紧致胳膊、祛除妊娠纹等身体松弛下垂衰老问题。

  二、线雕提拉技术优势

  1、机构认证,年轻低风险

  已获得美国FDA(食品药品管理局)安全等级认证、PDO蛋白线材料所用极细丝可在人体内安全分解;同时也有中国SFDA、韩国KFDA的认证,安全性相当高。
上海线雕提拉手术有什么优势?

  2、快捷无痕,午休时间悄悄变年轻

  无需切开皮肤或注入脂肪,也能达到拥有弹性皮肤和面部提升的双重效果,整个手术过程只需20分钟,术后即可看到效果,微创无痛,无须恢复,午休时间也能变年轻。

  3、质量PDO线,0.12mm精细线

  安全深入皮肤组织深层,改善面部重力下垂和皮肤松弛问题,迅速达到精细化提升效果。

  4、脸部除皱、身体拉提紧实一步到位
上海线雕提拉手术有什么优势?

  有别于传统的拉提术,不但可改善脸部肌肤松弛、皱纹横生等问题,

  还可以广泛应用在身体各个部位,

  只需对不同部位选择不同长度的PDO蛋白线,就可以达到完美的拉提紧实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