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线雕 : 女人对抗衰老的较好武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7 10:28:00

  变老是每个人都不愿意却又不得不面对的事情,尤其是女人,一旦过了三十岁,皱纹就变得明显,而且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占领整张脸的各个角落。古往今来,爱美的人们都在寻求一种可以青春永驻的方法,而如今,线雕的出现,让这个美丽愿望变成可能。

  什么是线雕?

  线雕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的方式,将蛋白线植入到面部,通过线体的提拉,从而改善皱纹、松弛等现象,更能作用身体其他部位,维持皮肤整体年轻。同时,蛋白线在体内缓慢溶解被吸收,在6-8个月期间持续的刺激皮肤,产生胶原蛋白,令肌肤维持年轻。

  线雕

  线雕术后多久效果好?

  蛋白线经过时间的代谢,效果一天比一天好,促进自身胶原的产生,两到五个月内效果是最理想的,一次操作效果大约可以维持2到5年!

  很多姑娘特别怕疼,线雕手术采用局部麻醉,在手术过程中全程感觉不到疼痛,所以完全不必担心疼痛问题。而且线雕创伤小,术后恢复快,一般只要三到五天即可恢复正常社交活动。

  线雕适应症:线雕适合皮肤松弛和皱纹较多的人群,适应年龄在30-50岁。

  适应区域:抬头纹、眉间纹、眼下细纹、鱼尾纹、口周细纹、鼻唇沟、木偶纹、面颊提升、双下巴、颈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