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松弛了你就是奶奶,紧致了你就是 少!奶!奶!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7 09:54:14

  这世上,很多的事情都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或许就好了,或许就不好了。

  美丽也是一样的,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但也贵在坚持,可是现代人的生活都太忙碌也太疲累,很多人没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保养肌肤,甚至是对抗岁月去使自己看起来更年轻。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医学美容才发展迅速,帮我们解决了我们自己难以解决的难题——对抗衰老!

  在医学美容上对抗衰老的方法有很多种,例如:超皮秒、热玛吉、住谁美容等等都是可以帮助我们恢复年轻态的方法。但是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可供选择的好项目了吗?

  当然不是!

  上海艺星为大家带来了

  一款全新的抗衰除皱妙招——线雕埋线除皱!

  什么是线雕?看图:

线雕

  如图所示,也许不少人觉得线雕埋线提升真真是一个"可怕"的美容项目,由此,特别担心脸上埋线除皱安全问题。那么,到底线雕埋线除皱安不安全呢?咱们通过下面的内容一点一点揭开线雕提升的神秘面纱!

  ✔关于埋线除皱原理:

  线雕埋线除皱看起来"吓人"其实不然,它的整个过程采用助推器将蛋白线埋入到皮肤层中,蛋白线能够对皮肤组织起到牵引提拉的作用,继而紧致松弛、提拉下垂......让"肌龄"倒退好几年,重获年轻紧致美肌。

线雕埋线除皱原理

  ✔关于埋线除皱安全:

  线雕埋线除皱不等同于传统的拉皮手术,因为它无需切开皮肤组织,创口及创伤都相对来说比较小。而且所使用蛋白线为PPDO线,能够被人体组织所溶解吸收,出现排异或过敏的情况几乎没有,在埋线后对人体健康不造成威胁。

  那,啥是蛋白线呢?

  蛋白线长这样儿:有小倒刺,可以仅仅的"抓"老皮肤组织,实现紧致+提升的效果。

蛋白线

  此处高能!!!!

  线雕埋线除皱后出现淤青、红肿等等乃正常反应。但,如果长期症状不消失,亦或是表情僵硬、皮肤凹凸不平等问题,你有可能是选择了"假"的医院和医生做了"假"的线雕提升哦!因此,为了能够降低手术风险保障自身安全及术后效果,请务必选择正规医院和专业医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