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毛孔粗大是怎么形成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10 16:23:54
  夏意浪漫,一袭长裙常常能展现小清新的气质,但是如果皮肤暗黄,毛孔粗大,如何与小清新扯上关系呢?毛孔粗大是很多人都会面对的问题,你知道毛孔粗大为什么会出现吗?医生介绍三种产生毛孔的原因,你中招了吗?
毛孔粗大

  形成原因一:折叠吸油过度——这个年龄总是忍不住拿出吸油纸和深层深层清洁面膜,但是当心——过度的吸油会紊乱油脂的正常分泌,而很多深层面膜首先是将毛孔撑大,才能深入毛孔将油分与脏污带出来的。

  形成原因二:污物阻塞——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阻塞令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挤痘痘过度刺激——过度挤压面疱、粉刺,一旦伤害到真皮,便会使毛细孔变得粗大。涂抹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及药霜会使阻塞变得严重,毛孔也会越来越大。

毛孔粗大是怎么形成的

  形成原因三:折叠抽烟——当你享受喷云吐雾的飘飘然时,香烟却让你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慢,养分无法顺利地送达皮肤细胞,于是干燥、老化都提早报到,脸部线条自然下垂,毛孔撑大。

  艺星医生为你支招——激光收缩毛孔

  激光技术不仅缩小毛孔,还能减少皱纹、阳光损伤导致的脱皮、痘印,重要的是,它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形成——皮肤弹性和健康必不可少的成分。这种护理改善肤色,紧致脸部皮肤,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长期构建。>>>>>>推荐阅读:激光收缩毛孔多少钱

激光收缩毛孔

  对于青春期伴随的毛孔粗大问题,深层毛孔清洁是很好的对策,能够平衡油脂分泌,移除堵塞物,帮助健康细胞形成。如果想获得好的效果,建议由美容医生或皮肤科医生来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