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毛孔粗大正常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5-27 10:19:49
  说毛孔粗又没啥,擦粉的时候多擦点就好了,

  But,真的是这样吗?

  你不知道是会堵塞毛孔的吗!?毛孔粗大只是丑?
毛孔粗大

  可见毛孔问题有多么重要

  在我们的脸部皮肤上,有许多我们看不到的毛孔

  如果平时没有注意管理皮肤,就很容易让皮脂腺扩张,出现毛孔粗大的现象

  毛孔粗大正常吗?

  轻微的毛孔粗大其实是正常现象,从人出生到成长,不可能一直维持着婴儿般那样的皮肤,难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胶原蛋白流失等因素,出现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的现象。

  但如果你说自己还很年轻,皮肤突然出现毛孔粗大,而且还特别严重,影响到了美观,那么就需要及时治疗了。

毛孔粗大

  怎么治疗毛孔粗大?

  第一招:水光

  水光能够为皮肤补充水分,让皮肤维持饱满的状态,从而隐匿粗大的毛孔,平衡皮肤油脂。

  第二招:果酸治疗

  果酸帮助疏通毛孔,剥离老废角质,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再生,让新生皮肤细胞代替老旧细胞,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推荐阅读:男士毛孔粗大该怎么办

怎么治疗毛孔粗大

  上海哪里可以做这些治疗?

  ↓↓↓

  艺星作为华东地区大型医疗美容机构,拥有一批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团队,以及先进的技术优势,能够根据爱美者的肤质状况,进行综合诊断,并制定专属的细致毛孔方案!

  艺星解决毛孔粗大有什么对策?
 

艺星解决毛孔粗大有什么对策

  艺星医生经过多年的研究,将毛孔粗大的治疗对策分为:

  √水光 √果酸 √微 √激光

  需要根据爱美者的皮肤测试结果来决定选择搭配,还可以灵活搭配治疗,效果更加理想!

  艺星解决毛孔粗大案例

  ↓↓↓

  症状分析:T区黑头严重、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解决方案:疏通毛孔+水光嫩肤平衡油脂,让毛孔得到收敛,抑制了黑头粉刺的产生,皮肤恢复光滑白皙!

  想要维持细致的毛孔,不仅需要依靠科学的方法,还需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为皮肤保湿补水,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这样有利于皮肤的排毒,并维持理想的美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