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怎么收缩毛孔效果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22 15:52:00
  受环境影响,许多细菌和灰尘在我们周围影响,毛孔粗大使我们面部皮肤显得很脏,而且暗黄无色,怎么收缩毛孔?下面就由艺星医生为大家介绍下。
毛孔粗大

  怎么收缩毛孔

  一、选择深层清洁面膜。油一多你就忍不住拿出深层清洁面膜,但是当心很多深层面膜首先将毛孔撑大,才能深入毛孔将油分与脏污带出来,如果只是把黑头拨出来,却不再进行下一步的保养护理,反而会使毛孔更加粗大。

  实时咨询,医生预约,方案

  二、选择收敛化妆水。选择收敛化妆水或是其他的收敛产品,因为含有部分酒精成分,可以起到收敛的作用,却只是能暂时使张开的毛孔回复到紧闭的正常状态,或是从外部改善毛孔粗大的视觉印象,却无法真正使粗大的毛孔收缩变小。

怎么收缩毛孔

  三、有些产品写的很诱人,“清爽紧肤水”、“长效控油收敛水”等,其实究竟是抑制油脂分泌还是吸取多余油脂呢?艺星医生表示“更多时候,她们既不抑制也不吸取,而只是收敛剂,比如酒精或有机酸,来收紧毛孔,让油分出不来,表面看来皮肤是干爽了些,但油脂分泌没有少,只是被堵在毛孔中,很容易引发痘痘,一段时间后,油脂撑着皮肤,会把毛孔都变大。”

怎么收缩毛孔

  四、复杂的肌肤保养品会增加痘痘肌肤的负担,容易引起皮肤红肿、化脓、疼痛的现象。痘痘脸的保养方式并非是越细致越周密越好,而是以简单为宜,使用的保养品只要具有清爽、保湿功效即可,不要随意添加其他复杂机能的保养品。

  怎么收缩毛孔?通过艺星彩光嫩肤、水光、像束激光都可以解决,达到良好效果。>>>>>>>推荐阅读:男士毛孔粗大该怎么办

  艺星激光嫩肤收缩毛孔优势:

  1、治疗毛孔粗大效果、伤口愈合较快,恢复期也短,治疗后基本不用什么护理。

  2、感染的风险性较低,治疗是不用开刀的,所以感染的问题可以说是不存在的。

彩光嫩肤

  3、可以准确的控制手术范围及标的,以减少对正常组织的伤害,治疗对皮肤的损害很少。

  4、治疗毛孔粗大时间短,不须住院。

  以上是对怎么收缩毛孔?介绍,上海艺星医学美容多年来已成功为数万名求美者们解决美丽问题,是消费者信得过的医疗美容;艺星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资深的医生、先进的美容技术,全心为求美者设计专属之美,选择艺星医学美容,等于选择您一生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