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毛孔粗大的原因 怎么收缩毛孔打造0毛孔美人?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8 09:40:24

  一个不会爱自己也不会打扮自己的女人,怎能得到别人的爱呢?女人不能懒,要勤劳一点,保养自己的皮肤十分重要。既要上的厅堂,下的厨房,又要美丽动人,这样才能紧紧抓住男人的心哦。可是脸部毛孔粗大,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的原因:

  ⑴油脂分泌旺盛。皮脂分泌旺盛的毛孔就像是一个活火山口,随时随地会让油脂爆发出来。

  ⑵干燥缺水导致粗糙。肌肤表面缺水,角质层就会出现干燥、粗糙的外观,毛孔变得更加明显。

  ⑶肌肤衰老松弛。肌肤到了一定的年龄段自然会老化,皮肤和毛孔也会出现松弛,血液循环也会逐渐不流畅,皮肤代谢开始变慢。同时肌肤缺乏弹性,胶原蛋白开始松垮,不足以支撑周围的毛孔,使得毛孔出现椭圆形的粗大状态。

  ⑷角质堆积懒清理。皮肤的表皮基层会不断地制造细胞,并输送到上层,等细胞老化之后,如果不注意清洁,造成角质不能够正常代谢,毛囊及皮脂腺管口堆积过多的角质,老旧角质也无法正常脱落。使得毛孔变得粗糙,更加容易堵塞,从而造成毛孔粗大。

  收缩毛孔,艺星推出激光嫩肤技术。激光嫩肤可通过调节的激光波长,对性强,副作用相当小。主要是激光产生的热效应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并使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和细腻程度,让局部和整体轮廓均得以提升、收紧,从而改善皮肤质地,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再现白嫩肌肤。

  Tips:上海艺星美容医院拥有国内外众多医生,引进的激光设备,激光治疗毛孔粗大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