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毛孔粗怎么办?收缩毛孔的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5 14:20:05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问题越来越多,让女人们倍感苦恼。毛孔是我们肌肤的呼吸器官,如果毛孔粗大就十分有损脸部美观了。想要收缩毛孔,什么方法好呢

  收缩毛孔什么方法好?上海艺星推出激光嫩肤技术,激光所产生的热效应会有效地促使人体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可以改善皮肤质地,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让肌肤再现青春气息。

  艺星激光收缩毛孔的优势:

  1、激光治疗毛孔粗大时间短,不须住院。

  2、激光治疗毛孔粗大效果显著、伤口愈合较快,恢复期也短,治疗后基本不用什么护理。

  3、感染的风险性较低,激光治疗是不用开刀的,所以感染的问题可以说是不存在的。

  4、可以精确的控制手术范围及标的,以减少对正常组织的伤害,激光治疗对皮肤的损害很少。

  上海艺星美肤医生推荐——南玉今

  南玉今

  擅长项目:激光和光子技术在皮肤美容方面的诊断和治疗。彩光、激光治疗痤疮、痣、色斑、丘疹、红血丝、皮肤粗糙、暗淡、多毛等病症。

  小编寄语:女人不会爱自己,保养自己,怎能得到更多人的爱呢?艺星激光收缩粗大,解决您的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