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光子嫩肤收缩毛孔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20 16:11:58

  女人过了三十岁,皮肤会越来越差!皮肤粗糙、毛孔怎么办?建议大家都选择光子嫩肤,光子嫩肤仪采用无创伤疗法,从根本上去除成各种皮肤暇疵的病源,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毛孔粗大

  很多时候,皮肤的好坏都跟毛孔有着直接的联系。毛孔,就会让人看到脸上的点点。光子嫩肤帮助你收缩毛孔的同时还可以帮你去除面部的一些病变,使肌肤恢复本来的面部,让肌肤变得有光泽,有弹性,恢复肌肤的生机。辣么光子嫩肤收缩毛孔后如何护理?

  在了解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毛孔变得粗大的原因。

  ✔毛孔粗大原因之:肌肤的老化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血液循环会减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会变得松弛而欠弹性,如果没有适当的护理,皮肤便会加速老化,毛孔也会自然扩大。

  ✔毛孔粗大原因之:过盛的油脂

  夏季,T字区的皮脂分泌特别旺盛,当过盛的油脂堆积在毛囊表面,就会令毛孔膨胀,使得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原因之:过度的挤压

  以去黑头为例,如果我们随意大力按压皮肤,就容易令肌肤的表层破裂,一旦伤害到真皮的话,肌肤就会难以产生新细胞,毛孔同样也会变得明显而粗大,这时候大多会造成毛孔堵塞,然后变成小疙瘩,再演化成青春痘。

  ✔毛孔粗大原因之:角质层过厚

  老化的角质长时间堆积在肌肤表面而不及时去除的话,会直接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及新生角质层的脱落,毛孔便会扩张起来。

毛孔粗大原因

  光子嫩肤收缩毛孔后如何护理?

  对于变得粗糙的肌肤和粗大的毛孔,可以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光子嫩肤来改善,光子嫩肤收缩毛孔是有效的处理方法。光子嫩肤所释放的脉冲光能量可穿过表皮,特定波长光子能量可选择性的被皮肤扩张的毛细血管或色素颗粒吸收,使其分解吸收,并能改变肤质,有效的改善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

光子嫩肤收缩毛孔

  光子嫩肤技术也是比较安全可靠的方式,它可以选择性的释放光,照射在肌肤上面,温和的改善肌肤,缩小毛孔,不会对肌肤以及人体健康造成危害。>>>>>>>>>推荐阅读:激光治疗毛孔价格

  光子嫩肤收缩毛孔后如何护理?光子嫩肤改善肌肤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式,效果也是很好的,如果你也有毛孔粗大的困恼,不妨试试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改善,让自己的肌肤可以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