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艺星“亚洲隆鼻季-争做峰女郎”启动仪式23日火热开启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6-09-20 14:44:14
  亚洲隆鼻季-争做峰女郎”全国启动仪式23日美丽来袭!
海选活动招募即将火热开启......

  一直以来,艺星作为时尚整形的领导者,技术、产品的优势始终为人所称道,艺星的合作伙伴也是行业内的专业担当,被众多的爱美人士所信赖。9月23日,Yestar艺星整形与射极峰公司再次深度合作,携手开启亚洲隆鼻季!

上海艺星
 
  亚洲隆鼻季 · 争做峰女郎

  亚洲隆鼻季启动仪式于9月23日在艺星整形旗舰店——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举行,届时将有多名行业领袖和医美大咖莅临现场,与艺星共同见证此次活动的盛大启幕。

  活动当天,艺星将宣布成立“全国鼻部专项整形修复基地”,整合优势资源,蓄力待发,全面解决求美者及鼻整形修复上的难题;

上海艺星
 
  同时,在启动仪式上还将公布“峰女郎”全国海选招募细则,这也意味着“亚洲隆鼻季-争做峰女郎”招募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活动时间:9月23日10:30开始

  活动地点: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5楼大厅

  启动仪式过后,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旗下14家中国区医院将先后开展“亚洲隆鼻季-争做峰女郎”专项活动,予以每一位爱美人士美丽蜕变的机会。方寸间,登峰造极的艺术美感,为“你就是明星”磨砺宝剑、恪守匠心。更多详情请关注Yestar艺星整形官方渠道。

  鼻整形选择“射极峰膨体”

  作为品牌膨体材料中的佼佼者,射极峰公司表示:射极峰膨体能让求美者的美丽更有保障。这正与Yestar:“帮助每一位朋友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梦想”的服务理念相一致,这也是选择与Yestar艺星整形成为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之一。

上海艺星
 
  射极峰公司膨体核心优势

  1、贴合性“好”,具有专业的韧性与延伸性,能与自体组织结合

  2、植入性“真”,相似于自体软骨组织,逐渐与鼻部组织融为一体

  3、相容性“佳”,独有的结构和20-40微米孔距,能更快的长入组织细胞

  4、安全性“高”,全球仅有的通过FDA 、CE、 CFDA三大认证的先进膨体

  目前射极峰临床应用已超过30年,成功手术案例超过750万例,比其它的膨体总和还要多,且至今无“人体排异”的临床反应。

  艺星亚洲隆鼻季启动仪式

  三大惊喜好礼

  到场礼,来院即赠送瑞蓝生活套组

  立减礼,射极峰膨体系列隆鼻立减5000元

  成交礼,成交再送青春解码补水1次

  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

  拨打活动热线400-021-1992电话预约即可